台中 | 雅瑟音箱 | Usher

音響 | 音頻擴大器 | 揚聲器

Grand Tower

產品描述

The Grand Tower不單只是一個新款的雅瑟揚聲器。作為我們最新的旗艦機型,Grand Tower代表了近40年音頻專業技術的頂峰,亦即將雅瑟音響最著名且屢獲殊榮的技術和一些額外功能整合至一整套精美的聆聽體驗之中。
Grand Towers優雅線條下所隱藏的是雅瑟有史以來所建造的揚聲器中,最厚實、最堅硬、最先進的音箱。只有將音箱的機械振動降至最低才能讓驅動程式發揮作用,而我們很高興能夠在Grand Tower實現此目標。

其中一個明確的特點是每個揚聲器有3個獨立共振箱,意即箱體會合處的厚度會增加兩倍,並且以特殊的減震墊隔開,以免影響和干擾其他驅動器。如同其他的Dancer系列,Grand Tower的音箱採用我們專有的分層木箱結構並配有特殊的阻尼設計,有效地創造出多個成形層,大幅降低音箱共振。支援重低音擴大器的平均厚度超過50毫米,MTM陣列則保持相同的厚度,但增加了令人難以置信的120mm厚優美線條的前隔音障板!

純黃銅釘將大型音箱固定在地面上,同時使振動不會傳遞到地板上或從地板傳出。
高音揚聲器
不同切割方式的鑽石:創出火花
需要多年的耐心、實踐和專業知識學習如何切割和打磨出完美的鑽石,雅瑟專有的Diamond DMD 高音揚聲器也是如此。這是世界上最快和最準確的高音揚聲器之一,但與其他鑽石高音揚聲器不同,更具備了超穩定、耐用和輕便的特點。

中音
位於Grand Tower中心的是兩台由雅瑟獨自開發的雅瑟8948A 7英寸中音系統,採用MTM(Mid-Tweeter-Mid)配置。這些中音的驚人速度、精確度和音樂性,使我們能夠與我們的Diamond DMD高音揚聲器的超高解析度以及雙Nomex-Kevlar低音揚聲器的速度、功率和質感配合得天衣無縫。

低音驅動器
Grand Tower低音模塊採用與BE-20相同的11英寸Nomex-Kevlar驅動器。然而,使用物理隔離的獨立外殼可讓每個驅動器產生更大的聲場,並帶來更深沉、更豐富的低音,完全不受機械振動干擾和串擾。

分頻器
讓驅動器演示
所有雅瑟音頻揚聲器的核心設計理念就是讓驅動器進行演示,這意味著更簡單的交叉設計,但只使用更少的優質組件,較少的分頻器組件表示每個驅動器都可獲得最清晰的信號。有了驅動器設計和製造的內部,能夠確保每個驅動器都能完美互相匹配,音調能準確再現記錄時的音質,而不是美化。

產品規格

3-way system:
Diamond DMD dome tweeter 1.25"
mid-low woofer 7" x2
low-bass woofer 11" (ETON 11-584) x2
sensitivity: 90 dB @ 1 watt / 1m
nominal impedance: 4 ohms
frequency response (-3 dB): 24 Hz ~ 40 kHz
power handling: 225 watts
crossover frequencies:
weight: 179 kgs (including base)
dimensions (w x d x h): 62 cm x 62 cm x 199 cm

專業評論

   
 

Photos

音響 | 音頻擴大器 | 揚聲器

台中 | 雅瑟音箱 | Usher